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助班学导培训会
2018-09-11 20:36   药学院

为了使2018级助班学导全面了解迎新工作,引领2018届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药学院于2018年9月7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在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级助班学导培训会,药学院分团委老师兼2018级新生辅导员胡春月、分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新生辅导员克迎迎、分团委副书记王超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2017级优秀助班范锡玲从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方面指出助班要切实负起责任,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完成迎新工作。优秀学导耿佳媛从礼貌、安全、寝室内部关系、感恩、榜样、关注情绪调节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心得和经验。随后,胡老师详细讲述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也希望2018级助班学导能够用责任心、爱心、热心完成迎新工作,提醒新生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不要购买进入宿舍推销的物品,提高警惕,防骗防盗、防邪教误导、防传销欺骗等,拒绝校园贷,同时也要从提高自身开始,积极正向的引导新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最后,克老师也对2018级助班学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准备,做好迎新工作;二要提升自我,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三要以身作则,提高文明素养。

本次助班学导培训会不仅让2018级助班学导认识到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克迎迎 范锡玲)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