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2019年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18-06-15 19:11   药学院

为保障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药学院于2018年6月14日中午12:10在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2019年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药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竞选大会伊始,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学生会的纪念视频,共同回顾本年度学生会的出色成绩,见证彼此的成长。随后,药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聂佳宁同学和学生会主席徐璐同学分别对2017-2018学年分团委和学生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两位同学不仅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也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寄予了期望。

本次竞选分为“现场演讲”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结合自身优势对竞聘职务做了一个客观的部署和规划。随后,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依据参选学生所竞选的职位对其提出相关的工作问题,各竞选人员结合自身经验,精彩流畅地回答了2017-2018届各部部长提出的问题,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章程,全程公开透明。最后,嘉宾老师为2017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不仅为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为我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更加努力认真,恪尽职守,共同营造药苑的美好明天。(撰稿:克迎迎 刘莹莹,摄影者:付春月)

药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徐璐做工作总结

领导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药学院老师与2017届和2018届部长委员会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