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一行到药学院调研督导
2017-09-21 16:03   药学院

为了全面了解党代会精神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2017年9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带队一行11人到药学院进行调研督导。

会上,郭德欣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督导的意义。他指出,本次督导是多年来第一次大规模的调研活动,更是学校领导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实地的调研和督导更能够客观、全面地了解院部的工作。同时对督查的重点内容、组织形式、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代表药学院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情况;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新学期开学工作及稳定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路和意见建议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习贯彻我校第一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这一核心,针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重大关系问题,以及院部和各职能部门分管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形势任务,研讨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建议。讨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讨论会后,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纪委、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教评中心、后勤处负责人到各科室对督查重点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在实地查看结束后,郭德欣副书记强调,药学院是专业最多、博士比例最高的部门,学校对药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厚望,并重点对督导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解析:一是为什么要对党代会的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督导。目前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对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具体任务进行分解与落实,要把大学精神体现在工作中,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将我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时刻装在心里、抓在手中。新学期刚刚开始,要坚决贯彻执行宗教和教育分离的制度,坚决抵制对我校学生灌输宗教思想,发展宗教教徒的行为,扫除一切盲点。三是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都离不开高层次的人才,要通过引育并举的方式,提升办学的水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