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新生,添药苑风采
2017-09-19 15:25   药学院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7年9月1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在淡淡的桂花香中迎来了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

在热烈沸腾的阳光中又一次迎来了从全国各地的奔赴而来的新同学。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我院已多次部署迎新工作、培训志愿者,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早上七点,药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各班的助班学导以及迎新志愿者已做好充足准备,确保迎新工作稳步进行。为协助新生顺利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助班、学导和迎新志愿者分工明确,严谨认真,热情周到,让每个新生在踏进校门的那一刻就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另外,迎新现场的学工办老师、助班学导和迎新志愿者,积极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各种问题以及相关安全事宜的提醒。耐心细致地介绍,亲切温暖的引领,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平和亲切的接待态度,让整个迎新工作充满了和谐、温暖的氛围;新生家长们对药学院的迎新工作感到由衷的满意。

又一届新人,又一年新风貌,迎新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新生们的顺利圆满完成。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迅速适应新环境,开启大学生活,为自己的美好明天努力拼搏。

校领导指导药学院迎新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药学院志愿者服务迎新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