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工会之家>>正文

药学院 开展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活动

药学院  2020年03月08日 09:35


 

部分作品

 

(文/陆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鼓舞抗疫士气,坚定战胜疫情信心,按照学校和校工会工作部署,药学院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女职工响应号召,积极提交自己的作品。女职工们用一张张鲜活的照片、生动质朴的文字从志愿者服务和网上授课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了女职工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学中的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虽然无法像医护人员那样奋斗在前线,无法像解放军战士那样守护战线,但是我们会做好网上教学工作,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突出了女职工在志愿服务和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实施起到了积极引导的作用。(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