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
2016-10-03 13:53   药学院

中药资源与开发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理工类,计划招生理科60人。

核心课程:中药学、药用植物学、中药鉴定学、药用植物栽培学、植物生理生态学、中药资源学、中药分析学、中药资源化学、中药炮制学、中药药理学、中药药剂学、中药加工与养护学、中药资源综合利用与产品开发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中药资源与开发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中药资源调查研究、生产、保护、综合评价、开发利用等能力,能在中药及相关领域从事中药资源的调查、鉴定、生产、保护、管理、开发等方面工作的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中药材的种植基地、生产企业、科研机构、销售经营以及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中药资源的调查、鉴定、生产、保护、管理、开发等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