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资助育人志愿团开展优秀毕业生采访活动
2021-06-11 14:54  


QQ图片20210610085718

采访现场

(文:郑莉杰、刘炳,图:刘青、王可怡)为展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志愿团同学对考研就业和实习论文等方面情况的了解,20215月至6月,药学院资助育人志愿团对部分2021届毕业生开展采访活动,采访对象为考上研究生和各实习单位的毕业生,志愿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采访活动,时间跨度一个月,累计采访133人次。

志愿团按照专业开展采访活动,分为中药学、生物工程、药物制剂、中药资源与开发、制药工程、药学、中药制药等7个小组,事先准备好采访对象的资料,联系优秀毕业生进行采访活动。采访过程中,采访人员提出在校生疑惑的问题,毕业生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针对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解答,包括考研经验交流、实习经历感悟等方面,同时也把好的经验传承下去,营造出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

本次采访活动宣传了优秀毕业生的事迹,传递了学习经验,同时也是志愿团的社会认知计划的一部分,通过采访活动使志愿团成员增强了生活学习和考研就业等方面情况的认知,为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