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摄影协会顺利举办滤镜应用培训会
2021-06-07 12:28  


46049ccea39310d4

摄影协会主讲人正在讲述滤镜的应用

(文:李嘉怡,张田丽,图:王文超)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滤镜运用技能,弥补前期拍摄的不足,创作出更优秀的摄影作品,202062日晚,药学院摄影协会在A517举办滤镜应用培训会。

活动主讲人从此次培训会的意义出发,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通过各类工具对画面的影调、光线、色彩、气氛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动,从而突出主体、营造意境,使照片更生动、更能烘托主题、表现作品的立意。最后,主讲人以形象生动的例子列举了拍摄食物、天空时可以选择的滤镜,让同学们较好地掌握了在实际拍摄中运用好滤镜的技巧和方法。

本次滤镜应用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创作优美图片的能力,而且增加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美、欣赏美的眼光。(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