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学工辅导员疫情期间工作实况
2020-02-11 14:16  

药学院辅导员工作情况

(图文/药学院)疫情来临之时,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积极响应,斗志昂扬地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他们奋战在工作第一线,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措施,为全体在校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清单上的汇报任务是药学院辅导员高巍每日必做的事情。她是几千名学生的老师,也是一位母亲。虽要照顾年幼的孩子,但仍旧按时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同样带娃工作两不误的还有辅导员武永勇。他通过QQ群,电话等方式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准确及时传达信息。她人在家,心却牵挂着学生们,辅导员克迎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做好防护措施。疫情来临,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辅导员胡春月建立家校合作机制,全天在线解答学生的疑问,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疫情之下,齐心协力是关键。辅导员王超提醒同学们要按照国家要求和当地政府、社区的统一规定做好防范,增强大局意识。辅导员李旭宁参与学生心理方面工作,与心理部共同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指导与心理疏导,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疫情。高效工作是做好防疫工作的关键。辅导员张田丽总会在第一时间向学生传达学校通知,将"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做实,做透。疫情来临,辅导员郝悦建议学生在家也要不断学习,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组织高效,才能打胜仗。辅导员刘炳把学生干部充分动员起来,带动学生共同抗疫。从春节模式快速转入战疫模式的辅导员朱会宇,绷紧每根神经,牵挂每名学生,用实际行动支持着国家打赢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的健康安全是药学院学工辅导员们的共同心愿。这场战役中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将同心抗疫,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用心用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