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考评会在药学院顺利召开
2019-12-16 14:50 兰金旭  药学院

 


考评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兰金旭)2019年12月14日,河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考评会在我校教学实验综合楼BM712召开。考评组由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经济评价体系首席专家张道明高级经济师、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经济评价体系品牌培育岗位专家滕永忠副研究员和南阳理工学院国医国药学院副院长黄显章教授组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李洪岐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到会指导。考评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主持。

考评组通过听取PPT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品种改良岗位专家侯小改教授、耕作栽培岗位专家杨铁钢研究员以及豫北综合试验站站长刘玉霞副研究员、豫南综合试验站站长张红瑞副教授的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考评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河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各项工作,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各位专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协作,为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