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第十期辅导员沙龙-校园安全座谈会
2019-12-13 10:15  

药学院第十期辅导员沙龙-校园安全座谈会

辅导员沙龙现场

(文/武永勇 图/郝悦)为增强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针对性,全面了解当前校园安全形势,药学院于20191210日下午,在A236会议室举行第十期辅导员沙龙,特邀请龙子湖分局贾伟、徐刚警官作为嘉宾。

会议伊始,贾伟警官首先介绍了龙子湖高校园区的总体安全形势,并详细讲解了近年来校园安全事件的比例和趋势。目前,在国家扫黑除恶的严峻形势下,盗抢案件比例已经大幅下降,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正逐年上升,诈骗案件占整体侵财案件30%以上,且呈不断上升的趋势。最后,徐刚警官希望加强分局与学校、院系的相互联系,警民联手共筑平安校园。

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既是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支撑,药学院将以本次辅导员沙龙为契机,继续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加强警民合作,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编辑:朱会宇,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