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七色光志愿者团队顺利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1-04-27 16:21  

ed3efc7d1b9e6fdec22f2348f0da550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参赛团队正在答题

(文:吴妍杏 张田丽,图:肖晨阳)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号召学生积极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七色光志愿者团队于4月25日在教学楼A533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这次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以PPT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参与作答。在两个小时的活动现场,大家都积极参加,认真回答,向大家展示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整个竞赛中十组参赛选手都十分优秀,即使加时赛也严肃对待,全力以赴。竞赛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同学间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去。

最后,七色光志愿者团队倡议: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环境保护从现在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做起,为更好地保护每个人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为了共建美丽家园,让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吧!(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