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
2021-03-11 10:37  

 

比赛现场

(图/任明涵 许珂祥,文/克迎迎 张嘉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21年3月9日,药学院在教学楼A524教室举办了“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以“百年党史”为立意重点,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回忆党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党史回忆的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和对党的坚信与热爱。参赛选手们每一次饱含深情的演讲,都能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大家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不负韶华的优秀品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信仰,更加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学子。(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