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师生助力1800名学生顺利返校
2020-09-06 10:03  

(文:张田丽 郝悦,图:张兴永)2020年9月5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在药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精神饱满、全副武装地投入到1800名本科生的返校工作中。与此同时,为了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药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志愿者举行了以“金秋返校,参林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整体活动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北门有序进行。

返校现场,药学院辅导员在“资格审查”、“信息核对”、“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等各环节尽职尽责,在炎热的天气里一站就是10个小时,即使汗水浸湿了衣裳,他们仍坚守岗位、无怨无悔,他们的眼里只有学生,他们的内心满是关爱。志愿活动现场,条幅迎风招展,香囊沁人心脾。药学院的志愿者们精神百倍地等待着返校的同学们,每当有同学进入校门,志愿者们都会积极主动地上前打招呼,同时给返校同学发放口罩、香囊、藿香正气水等物资,并帮助同学们将行李送到宿舍楼,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此次返校,我院辅导员和志愿者共计服务返校学生近1800名,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我自豪,我是药苑人!(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