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院河南省中药资源与中药化学重点实验室高分辨质谱维修(分子涡轮泵更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4年02月29日 09:20

因工作需要,现对药学院河南省中药资源与中药化学重点实验室高分辨质谱维修(分子涡轮泵更换)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一、项目内容:药学院河南省中药资源与中药化学重点实验室高分辨质谱维修(分子涡轮泵更换)。

二、项目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楼BM712。

三、项目预算:19.5万元。

四、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五、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本项目是对原仪器的维修,其他品牌的分子涡轮泵不能完全跟该仪器匹配,并且本次维修费用总额不超过原仪器总金额的百分之十,根据项目特点和相关规定,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河南天净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七、公示期限:2024年2月29日-2024年3月6 日(工作日)

八、反馈期限:2024年2月29日-2024年3月6 日(工作日)

九、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郭涛

河南中医药大学

教授

同意

苏秀红

河南中医药大学

教授

同意

付钰

河南中医药大学

副教授

同意

十、其他需要公示内容: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异议反馈时限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单位须盖公章)形式将意见反馈,逾期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0371-65962746;邮箱:sxy73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