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名师风采>>基地兼职导师>>正文
陈忠东
2016-09-20 15:54   办公室

 

一、基本情况

                            

陈忠东,1964年生,主任药师(中药专业)。1986年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中药系。2009年至2010年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参加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主攻抗菌药物专业,取得卫生部临床药师资格。

二、业务情况

在中药制剂研究、药学与计算机结合的开发与应用、临床药学指导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就。擅长感染性疾病尤其是重症细菌感染性疾病的治疗,抗菌药物应用管理,激素类药物应用管理,中药注射剂应用管理等。主持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其中获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获多项国家专利,在国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次参与河南省、郑州市抗菌药物专项整治活动专项检查与“三好一满意活动检查”。

三、社会兼职

河南省药学会理事,药学信息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郑州市中医药学会理事,中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河南省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成员,PIVAS评审专家组成员

四、联系方式

电话:15937100552,037160609880

Email:czd65250552@sina.com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