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学院党委书记工作职责
2016-10-03 13:06   药学院

 

1、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决定。

2、主持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药学院中心学习组的学习,参与讨论研究药学院党和行政业务工作的重要问题,支持院长工作,起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抓好班子廉政建设,搞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协作团结,充分发挥党委其他成员和院长的作用,并积极帮助和支持他们开展工作

3、领导制定党的组织、宣传、统战、纪律检查、政治思想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检查落实,负责定期向党员、职工大会报告工作,接受群众监督、评议。

4、深入研究调查,掌握全院教职工生的思想状况,抓好典型,不断完善和加强药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

5、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认真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制定对干部进行培养教育、考核的工作规划。

6、本着“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精神,做好党的统战工作,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和知识分子政策,加强同院内各民主党派的联系和互相监督。

7、加强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抓好对重要违纪案件的检查和处理。、

8、党委副书记协助书记工作,书记不在时,主持书记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