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2016-10-03 13:04   药学院

1、组织党员和群众进行政治学习和教育活动,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2、了解本支部人员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向上级反映职工群众的思想状况和意见要求。做好党员和群众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理顺情绪,化解矛盾。

3、及时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制定支部工作计划,检查支部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4、负责本支部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工作,严格组织生活,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和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及考察工作。

5、抓好支部委员会的学习,按时召开支部委员会的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6、经常与支部委员和同级科主任取得联系,主动沟通情况相互支持,帮助处理解决工作中难点问题,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7、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工作。书记不在时,由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