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学院党风党纪检查制度
2016-10-03 13:01   药学院

党风党纪检查制度,是指药学院党委将对各党支部的党风党纪建设情况定期进行检查,并向校党委及上级纪委汇报党风党纪建设情况的制度。

一、目的

了解和掌握药学院的党风党纪建设状况,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提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党风党纪建设。

二、检查内容

(一)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情况。

(二)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的情况。

(三)遵守党章、《准则》、国家法律法规及开展党性党纪教育的情况。

(四)领导成员抓党风建设的情况。

三、方法

(一)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委会,分析党风党纪形势,总结上季度工作,安排下季度工作意见。

(二)每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收集基层意见,传达上级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

(三)每周开一次党风党纪举报箱,随时受理群众举报,对所举报的党员违纪案件,及时汇报、立案、调查、处理。

(四)按党委统一部署,每季度安排一次党风党纪教育。

(五)经常深入各党支部,了解和征求支委、党员、群众对党风党纪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