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正文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09-27 15:07   药学院

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始终将学生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药学院学生工作积极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生工作要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专业特点为,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加强学风建设,努力创建具有药苑特色的学生工作新局面。

药学院学生管理理念:学生为本,注重服务,注重引导,注重素质。

药学院学生管理要求:德才兼备,志存高远,会学上进,综合发展。秉承我校“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工作要求,对学生满腔热情又严格要求。

药学院学生工作情况:

药学院学工队伍现有7人,是一支团结性强、充满活力、富有创造能力的学工队伍,主要负责药学院全体学生的日常管理、服务,平时注重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做好学生的入学教育、综合素质测评、评先评优、奖贷困补评定、违纪处理、学年鉴定、毕业教育和就业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对学生职业规划、心理、就业、思想、生活学习各方面进行指导,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地址:

学生宿舍楼5#133房间

药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地址:

学生宿舍楼5#134房间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