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植物园绿化养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3-13 08:28   药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位于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现因工作需要,针对《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植物园绿化养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诚邀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竞标。

1、 项目总体要求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中药植物园绿化养护项目,位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内。

项目范围:河南中医药大学东围墙以西,天一河以北,仲景东路以东,精诚东路以南的区域(不包含综合实验楼施工围档以内的区域)内所有植物的绿化养护,共39785.15㎡,约60亩。

1.2 项目预算:人民币(大写):壹拾玖万元整 (¥):190000.00元。

1.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 服务内容:

1.4.1 园区内乔木、灌木植物的养护

乔灌木的养护包括树木的整形修剪、灌溉施肥、防寒、防涝抗旱、各种病虫害的防治。

1.4.2 草本植物的养护

草本植物的养护分为多年生草本、一年生草本和草坪的养护,多年生宿根植物的养护包括植物的灌溉施肥、冬季修剪及地上部分的收割、除草、间苗、疏松土壤、防寒防涝抗旱以及各种病虫害的防治,一年生植物及草坪的养护包括除草、施肥、防旱、每年播种以及病虫害防治。藤本植物的养护主要有搭架、修剪整形、灌溉、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1.4.3 温室大棚植物的养护

温室大棚里面的养护主要包括药用植物的育苗、分株、杂草的剔除、营养土的更换、灌溉、以及大棚里面的冬季保暖措施。

1.4.4 园区卫生

园区卫生主要包括园区内所有道路(含三座桥)的清洁工作、垃圾桶、坐凳的定期清理、园内纸屑果皮的清理工作、音响和灯光设施的定期开放以及所有坐凳的清洁。

1.4.5 园区保护

园区保护内容主要为防止他人采摘、偷盗、损坏植物及园区内的各项设施设备。

1.5 服务周期:一年。

1.6 合格条件和资格要求

1.6.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1.6.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1.6.3 提供2018年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6.4 投标人须具备绿化资质,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6.5 提供近两年类似项目业绩;

1.6.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竞谈文件领取时间:

2.1 时间:2019年3月18日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

2.2 领取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楼A257

2.3 领取竞谈文件时需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附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 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状况报告;

4)提供近2018年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递交与谈判时间

3.1 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3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3.2 投标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楼A257房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3.3 谈判时间:2019年3月2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楼A263

4、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联系人及负责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962746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