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药学院召开西部政策宣讲队巡回宣讲会
2017-05-17 15:27   药学院

为推进药学院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药学院于5月16日中午在教学楼A524教室召开西部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药学院学工办高鹏老师主讲,毕业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校团委下发的文件,即《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招募选拔工作,规范招募选拔流程,确保招募选拔工作及时、有序进行,高鹏老师从招募对象及基本条件讲起,将报名时间及方式、信息审核标准、选拔录取时间、组织体检时间和录取公示一一向同学们说明。在充分了解西部招募计划和贫困县招募计划之后,为鼓励和引导我院毕业生到西部去服务基层,高鹏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我院王一硕老师参与西部计划,积极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成为首还贷款的大学生的事迹,激起了同学们对服务西部的浓厚兴趣。

此次宣讲活动的召开,增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了解,有利于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也有利于做好就业工作。希望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招募计划,志愿西部,服务基层。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