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聆听沂蒙山小调 品读沂蒙精神》讲座
2019-12-13 15:27   药学院


 

讲座现场

(撰稿:克迎迎 刘莹,摄影:龚鹏飞)为深入学习沂蒙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年12月11日药学院于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聆听沂蒙山小调 品读沂蒙精神》讲座,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教员、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首席讲解员管丽为主讲人,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初心逐梦”小分队、学生干部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上,管丽老师以渊子崖村、沂蒙红嫂、沂蒙六姐妹、厉家寨、九间棚精神等一个个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真实事迹为开场,讲述了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随后,管老师也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重要作用,赞颂了沂蒙人民的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

此次讲座是药学院本科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真心实意为人民的赤子真心,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刻苦学习、报效人民的斗志。(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