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2019-12-13 15:05 刘庆普  药学院

 

安全稳定会议以及消防演练现场


(文、图/刘庆普、赵琪璐)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药学院在12月份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和消防培训演练,以切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由院长朱建光主持。

会上,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学院近期的安全检查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的基础,各学科、实验室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定期排查,防患于未然。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郑州市人人安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教员刘顺齐教员就实验室预防火灾安全知识、消防“四个能力”及灭火知识、高层建筑疏散逃生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举行了现场消防疏散演练。

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强调,消防安全、师德师风建设、舆情管控都是学院以及每一位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的工作,要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