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陈随清教授担任河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
2019-01-19 14:27   药学院

批准文件

 

2019年1月15日下午在河南省农业科学院举办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年度工作会,会上宣布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新增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设首席1人、岗位2人、站长2人。首席专家由河南中医药大学陈随清教授担任,岗位专家分别由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的相关教授担任。

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由河南省农业厅和河南省财政厅牵头组建,现由大宗蔬菜、淡水鱼、生猪、玉米、肉牛、花生和中药材等12个体系组成。该体系依托我省现有农业科研力量与科研资源,围绕河南省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目标。近年来我校药学院在河南省道地大宗药材产业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可以为河南省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得到河南省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撰稿人:兰金旭)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