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2016级中药传承班亳州实习圆满结束
2019-07-16 09:38   药学院

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

考试现场

(文/图:高巍 方占民)2019年7月11日,药学院2016级中药传承班全体同学在中药资源与鉴定学科八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实习之旅。

同学们先后到同仁堂、旧市场以及新中药材专业市场实习,紧张有序的药材市场实习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通过这次实习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极大程度地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对于课本知识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每天晚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对存疑问题进行讨论。实习之后,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在老师们的引领下以及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之中,很多相似药难记药的性状特征等问题被一一攻克。

在大巴悠扬的鸣笛声中,本次实习圆满结束!本次亳州实习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的思维、锻炼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而且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