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2019年本科生暑期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2019-07-15 11:49   药学院

药学院2019年本科生暑期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文/图:刘炳)2019年7月4-5日,药学院2017级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中药制药及生物工程等5个专业本科生共分成14个组,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分批到医院药学部、中药饮片厂、中药制药厂、化学制药厂、生物制药厂等与专业密切相关的7家单位参加药学院本科生暑期认知实习活动。

本次实习经历了动员大会、校内实训、校外参观和总结汇报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筹划和规范管理。动员大会和校内实训上,带队老师给同学们做了认知实习单位的简单介绍,布置了一些提前准备的任务。在校外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大家认真听老师讲解,同学们以规范的管理、严格的纪律给实习单位留下了好印象。

药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育,在本科生培养方面,积极拓展渠道,搭建本科生实践实习平台,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本次实习,学生们熟悉了医院药学部的工作流程,认识了中药饮片、中药制药、化学制药和生物制药的工作范畴,了解了企业的历史和文化,对涉药岗位工作内容有了初步认识,体会到了理论和实践的巨大差异,对专业学习和生涯规划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