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赴新县科技支农服务团开展中医药文化宣讲活动
2019-07-15 09:27   药学院

药学院赴新县科技支农服务团开展中医药文化宣讲活动

(文/胡春月 张宇涵,图/张宇涵)为更好的宣传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2019年7月12日,药学院科技支农服务团在新县开展了中医药文化知识宣讲的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为当地民众传授中医药小妙招、四季药茶的做法和功效,普及中医药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对中医药有更为规范的认识;同时详细讲解了五禽戏和八段锦的保健作用,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每位中医药文化宣传员都在用最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宣传中医药文化的方方面面,宣传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仅为新县人民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的相关知识,使当地的居民也体会到了中医药的神奇之处,更促进大家提升文化自信的同时,做到知行合一,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素养。(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