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科技支农服务团临时党支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并返程
2019-07-15 09:19   药学院

药学院科技支农服务团临时党支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并返程

(文/克迎迎 图/张宇涵)为继承发扬红色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2019年7月7日-7月13日,药学院科技支农服务团在临时党支部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并返程。

2019年7月7日,药学院科技支农服务团抵达河南省信阳市新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全面部署各项工作,药学院本科生药物制剂党支部书记胡春月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包括红色精神教育、中药资源普查及中药种植技术培训、参观药厂、宣传中医药文化等,红色精神教育让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中药资源普查与中药种植技术培训让同学们和当地居民认识到科技扶贫的必要性,参观药厂让同学们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宣传中医药文化让同学们和当地居民接受了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带着满满的收获,药学院科技支农服务团踏上了返校的路程。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不仅学习了红色精神,锻炼了大家战胜困难的毅力和决心,同时也为当地的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