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团支部积极开展纪念五四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14 10:45   药学院

药学院团支部积极开展纪念五四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文/胡春月,陈琳 图/刘畅)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开展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9年5月-6月,药学院各团支部相继举办了纪念五四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从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经过、历史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激发同学们深入思考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鼓励大家要勇于突破自我,战胜艰难险阻,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过主题班会,让每位大学生更加深刻领会到应担负的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青春的舞台绽放光芒,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朱会宇;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