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14 10:24   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文/图 武永勇)为进一步了解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为今后学生培养提供更好保障,2019年6月12日上午,药学院于A236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药学院院长朱建光、副院长董诚明、科研办公室主任李汉伟、辅导员武永勇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按照校内实习和校外实习分为两场进行。会上,毕业生代表分别就带教老师和实习单位在毕业实习中好的举措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从实习单位的角度为今后学生培养提出了建议,对学院四年来的培养表达了感谢。接着,董诚明副院长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药学院一定不断提升教学和实习管理质量,做好学生培养工作。最后,朱建光院长指出,同学们是中医药事业的传承者和接班人,一定要重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预祝同学们在毕业后取得良好的发展,以自身成就来回馈母校的培养。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为今后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有益的建议,增进了学院与学生间的交流,加强了沟通,为药学院继续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朱会宇,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