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3 09:23   药学院

“学长学姐我想对你说”活动

(文:高巍,图:白延杰)为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毕业生良好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表达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药学院于2019年6月分别开展了“我为母校发展献良策”、“经验传承分享成长”和“学长学姐我想对你说”活动。

在“我为母校发展献良策”和“学长学姐我想对你说”活动中,药学院组织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互动,毕业生们抒发了感想,表达对母校、恩师和同学的感谢与祝愿,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也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在“经验传承分享成长”活动中,毕业生分享自己几年的学习经历,将学习经验、心灵感悟传递给学弟学妹,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在毕业离校之际,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师恩、校友情,共祝母校的发展更加灿烂辉煌。(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