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第九期辅导员沙龙——辅导员技能竞赛经验分享
2019-06-10 15:00   药学院

沙龙现场

(文/图 李旭宁)为促进我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做准备,药学院学工办于6月6日下午,在A129会议室举办辅导员技能竞赛交流沙龙,校团委郭薇老师担任主讲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郭薇老师分享了在辅导员技能竞赛中的心得体会,从基础知识、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层面整体分析了整个竞赛的过程。结合近年国家和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各个环节的关键点进行重点解读。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也希望各位老师在此次交流后,能够多积累、多学习。郭老师的分享“实战”经验强、讲解透、操作强,各位辅导员老师受益匪浅。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加强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的重要形式,比赛既能加强自身经验总结和理论提升,又能更好的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编辑:高巍,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