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防诈骗安全讲座
2019-05-23 10:11   药学院

讲座现场

(文:武永勇 张姗姗,图:袁梦圆)为提升药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对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识别能力,药学院特邀请龙子湖分局教员贾伟警官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3点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防诈骗安全讲座。药学院学工办武永勇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贾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大学校园里常见的网购诈骗、校园贷、刷单、传销等真实案件,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日常生活中避免信息泄露,发现被骗及时报警,牢记“六个一律”和“八个凡是”,树立起防范诈骗的心理防线。最后,武永勇老师强调各宿舍要勤通风、预防传染病,毕业班要提升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

此次讲座使学生们意识到校园诈骗的严重危害,给防范诈骗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显著提升了药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