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社团之《可可西里》观影活动
2019-05-23 09:41   药学院

同学们在观看电影

(文:王超,图:杨彤)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濒危物种和自然环境的意义,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观和环保理念,2019年5月19日晚,药学院电影艺术欣赏协会与大学生军体拳协会在教学楼A区A541联合举办了《可可西里》观影活动。

《可可西里》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影片以真实的镜头、纪实的风格讲述了一个反偷猎的感人故事,剧情发展跌宕起伏,观影同学纷纷表示要敬畏自然、尊重生命和捍卫生命的尊严,在生活中珍惜、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建设干净、和谐校园环境。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让青年学生认识到万物和谐、共存一处的道理,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优秀青年,要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结合自身环境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