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积极参加我校2019年排球联赛
2019-05-23 09:17   药学院

集体合影

(文:胡春月 任琰,图:张珊珊)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体魄和体育竞技能力,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校排球联赛于5月8日在西排球场拉开了帷幕。

每场比赛,药学院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配合,勇于面对挑战。场下啦啦队成员的加油呐喊声让赛场上同学信心倍增。中场休息时球员们积极讨论策略,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比赛期间,球员们加强训练,积极备战。药学院男女排各赢两场比赛,全面展示了药学院无惧困难、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本次活动中,药苑学子展示了团结拼搏、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协作互助的能力,为日后竞技比赛出彩奠定基础。(编辑:高巍,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