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星苑为你│药学院承办“助梦青春,追梦成长”素质拓展活动
2019-05-23 09:08   药学院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文:李旭宁 张敏,图:郑淇)为营造团队团结互助的积极氛围,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的高素质人才。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在西操场承办了以“助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共有25组同学报名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包含五个游戏,分别是:“一二三看这边”、“不听话的乒乓球”、“跳大绳”、“趣味摆汉字”、“六人七足”。活动途中,药学院学生心理成长指导站站长李旭宁老师到场为大家打气加油,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最终,2017级药学本科班5#306寝室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克服困难,取得成功,锻炼了学生的毅力和恒心,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