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女生讲座
2019-04-25 19:23   药学院

活动现场

(文:武永勇 侯雨欣,图:赵盈盈)为增强女生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019年4月24日中午,药学院邀请科研实验中心杨文胜老师于A1多功能厅为2018级女生做讲座。辅导员胡春月老师、郝悦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胡春月老师对药学院特邀讲师科研实验中心副主任杨文胜老师表示欢迎。随后,杨老师通过身边的例子来引出此次讲座的内容,从“为什么”“是什么”“怎样做”三个方面对女生的爱情观、价值观以及心理上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杨老师生动的讲解,让女生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让女生们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推动了药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药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