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班主任】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中美华东杯”药用植物摄影大赛颁奖
2019-04-25 11:38   药学院

“中美华东杯”药用植物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现场

(文:朱会宇 图:马世超)为进一步稳固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学生的专业思想,践行我院“请进来,走出去”的学生培养理念。2019年4月23日下午,由我院中资专业举办,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资助的“中美华东杯”药用植物摄影大赛颁奖暨2019年启动仪式在A1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我院2000级校友王龙,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副院长纪宝玉,18级中资班班主任白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6、2017、2018级中资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颁奖仪式上,刘雅琳副书记对中美华东相关负责人的到来,以及公司对于我院的信任和大力资助表示感谢;对我校优秀校友王龙能够心系药学院发展、反哺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表祝贺。16中资侯梦梦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介绍了中资的“专业之美”,希望同学们能相信中资、热爱中资、学好中资。随后王龙校友讲述了此次捐助的初衷与想法,并详细介绍了中美华东的企业文化和热点。最后,中资专业负责人、副院长、16中资班班主任纪宝玉再次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资专业的优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并去体会中资专业的魅力。

本次颁奖和启动仪式增强了中资班学生的专业自信,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是我院充分发挥校企联合优势,践行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将来能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编辑:郝悦 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