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第八期辅导员沙龙之就业漫谈
2019-04-25 11:29   药学院

沙龙现场

(文:李旭宁 图:郝悦)为进一步做好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从而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更好地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综合科科长杨小红于2019年4月23日到药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并举行了药学院第八期辅导员沙龙之就业漫谈。

首先,药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巍汇报了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药学院辅导员分年级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药学院自新生入学至毕业班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情况。针对大家反映的情况和意见建议,王晓蕊副处长给予了点对点的解答和指导。最后,刘雅琳副书记表示药学院一定会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为学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这次会议既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再次受到启发,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院就业创业前景更加充满了信心。(编辑:高巍 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