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宿舍及假期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01-11 17:30   药学院

培训会现场

为提高宿舍长的责任感,增强假期安全意识,2019年1月11日,药学院召开宿舍及假期安全教育培训班,药学院辅导员、各班班委及宿舍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药学院辅导员胡春月向现场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和宿舍长的职责,希望宿舍长能够增强责任感,从自身做起积极带动全宿舍人员营造积极向上和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接着,胡老师从防火、防盗、防骗和防传销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大家也要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尽可能多方协调让宿舍成员和谐相处,如果出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老师。最后,辅导员克迎迎也从饮食安全、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假期安全的相关事宜。

此次培训会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宿舍及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心。(撰稿/摄影:克迎迎)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