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会
2019-01-09 09:59   药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1月8日下午,药学院在A634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院长朱建光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纪宝玉首先将学校教学督导团第三组专家的反馈意见在会上进行了传达,并强调全院教师要针对督导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落实整改,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学习效果。接着安排部署了第二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及2018年度考核相关工作。最后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财务报销管理办法》(校政字244号)、《河南中医药大学师资培训实施办法》(校政字260号)、《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校政字263号)、《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校政字264号)、《河南中医药大学新进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确认办法》(校政字266号)、《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学历提升计划发施办法》(校政字267号)和《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校政字275号)等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文件精神。

随后,副院长董诚明强调年底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对其他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要引以为戒,对消防安全尤其是实验室安全要高度重视,各负责人要明确安全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药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的顺利进行。(文:陆松)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