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9-01-09 08:40   药学院

 

交流座谈

2019年1月8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刘荣华一行11人到药学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朱建光、副院长纪宝玉以及相关学科、实验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朱建光首先对刘荣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由副院长纪宝玉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刘荣华院长就本次来访的目的进行了详述,重点想了解我校成功举办全国中医药社杯中药学类专业学生知识技能大赛的经验以及在基层党建、学生工作方面的创新措施,为此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同时还围绕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刘荣华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药学院党员活动室、教学实验中心以及实习基地,对药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希望双方能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撰稿人:赵琪璐)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