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树立正确世界观 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专题党课
2019-01-04 18:45   药学院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讲党课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2019年1月4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BN617会议室举办了“树立正确世界观 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专题党课,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为主讲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陈书记带领现场党员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的角度向现场党员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辩证的看待和处理问题,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从自身出发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自信心,也为学生党员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撰稿:克迎迎,摄影:武永勇)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