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仲景学者”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18-11-14 18:34   药学院

 

座谈会现场

 

2018年11月13日,药学院“仲景学者”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BN236举行。副校长张小平、人事处和药学院相关负责人、药学院各学科教研中心、科研中心主任以及聘任的高层次人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药学院高层次人才就科研经费启动金与安家费的发放、研究生招生、课题合作、论文发表、子女入学等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问题。各学科教研中心、科研中心主任在欢迎各位老师的同时,表示支持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做好服务和配合;也表达了在实际工作中对于高层次人才教学任务与考核方面问题的疑惑。

药学院朱建光院长期望各位老师要转变角色,由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思考,积极与学科主任沟通,同时药学院也会为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上提供支持,让各位老师尽快融入到学科当中。

副校长张小平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肯定了药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成绩,指出人才引进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党、政领导都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科团队和党支部,增强政治觉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共同努力成为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感谢学校领导给与药学院的大力支持,鼓励每一位老师要多沟通、多交流,团结、合作,为学院的发展而奋斗。(药学院)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