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药苑节系列活动之“我的未来有【1,+∞)种可能”脱口秀大赛
2018-11-14 13:51   药学院

«未来已来»参赛选手在讲述自己的经历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2018年11月12日,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网络信息部于教学楼A529教室举办了苑节系列活动之“我的未来有【1,+∞)种可能”主题脱口秀大赛。

本次大赛由评委投票和线下投票两个环节进行。在比赛中,有的同学告诉大家要勇敢选择,不要畏惧未来;有的同学告诫大家要珍惜当下的,努力奋斗才能拥抱未来,也有的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说明未来可期。所有参赛选手都用自己的精彩讲解向大家分享出自己心中那个遥远又亲切的“未来”,最终在观众的一片掌声中,本次大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家对未来这个话题畅所欲言,表达出自己的所感所想,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给予大家正能量,让学生更坚定的去创造无极限的未来。(撰稿:克迎迎 刘莹莹,摄影:袁梦圆)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