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2018-09-22 12:39   药学院

2018年9月21日下午,药学院院长朱建光、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与党政办公室主任时博,2018级辅导员胡春月、克迎迎一同来到我校西操场看望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在训练场地,朱院长激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珍惜本次军事化训练,锻炼体魄,历练身心素质;同时朱院长对教官们的尽职尽责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坚持高规格的训练标准,从严开展训练。最后,朱院长和刘书记将带来的慰问品一一送到教官手中;教官们也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期望2018级新生在训练过程不畏艰苦,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撰稿:胡春月 尹祎洁,摄影:赵博涵)

药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