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2018-09-21 13:36   药学院

为深入了解新疆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考研等情况,药学院于2018年9月20日中午在教学楼A236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内派教师张华、新疆籍学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疆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新疆同学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回到家乡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社会实践、给当地村民上课等充实而有意义的暑期经历,以及新学期的计划和未来的考研就业规划。简短的发言之后,各位同学提出自己在学习、实习、考研等方面的困惑,董院长和刘书记一一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新疆内派教师张华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性,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出入娱乐场所。提高政治敏感性和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已经是积极分子的同学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后,董诚明副院长代表药学院党政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关怀和慰问,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宗教问题上立场鲜明,在学习上攻坚克难,同时重视个人品牌建设,鼓励同学们在迎新晚会、演讲比赛等方面展示自我,提升能力。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工作,它进一步促进了院系对新疆籍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的了解,加强了老师与新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们也表态要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撰稿:武永勇,摄影:胡春月)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