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学习会议
2018-09-19 17:54   药学院

2018年9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近期中央、省委相关文件以及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建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陈润儿同志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国生陈润儿同志在接见河南省优秀教师代表时的讲话》、《陈润儿同志调研省教育厅时的讲话》三个新闻视频。

书记陈随清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贯彻党中央、省委的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可靠接班人,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书记陈随清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在双节来临的关键节点,严格廉洁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并再次强调要提高意识形态领域的敏感性,明辨是非,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反邪教宣传读本》,认清邪教本质,重视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撰稿人:王新灵)

 

全体会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