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药学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018-09-17 18:01   药学院

为推进学校人才强校的战略,深入了解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副校长张小平于9月12日带领人事处负责同志到药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在听取了党委书记陈随清、院长朱建光就药学院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支持措施以及2019年度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思路后,肯定了药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人才强校是学校发展的战略,药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走在了前面,成效显著。同时要求人才引进工作要将学校的政策落到实处,往下贯通,要深入了解新进人员的状态,解决其实际问题,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按照副校长张小平的要求,药学院于9月14日专门举办了“走进药学院,了解药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并参观了药学院教学实验室与科研平台。学校人事处处长陈相新、副处长卢旻、崔书克与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朱建光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在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希望新进教师要有主动意识,扭转观念,积极与学科带头人沟通,尽快融入团队,早出硕果。各新进教师也先后就学科融合、科研启动金、协议签订等方面踊跃发言。随后人事处处长陈相新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条件,也希望大家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助力。副处长卢旻、崔书克也从指导研究生、安家费发放等问题做出了解答。

会后,党委书记陈随清要求新进教师学会“入乡随俗”,调整好心态。在平时的工作与学习中,要高标准的约束自己,个人的言行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警惕宗教势力的恶意渗透,注意自身的师风师德,要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今年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目前药学院共引进博士20名,其中仲景骨干学者1人,青年学者(A)4人,青年学者(B)7人,为药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时博)

 

副校长张小平到药学院调研

 

药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